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Sarah Gao

hey...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小辉  

2009-11-06 23:34:40|  分类: 成长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和小辉第一次见面是在八年前,清楚的记得是2001年9月7日,初见小辉,有点胖,有点小暴牙,不太高,我的点评是:平凡、本分、老实、还有那么点点土的男生。

大学录取通知书下来,莫名其妙发现我们报考了同一所大学,又莫名其妙发现我们的爸爸是同学,就这么莫名其妙却又似乎顺其自然的认识了。

好吧,我承认我比小辉要虚长那么几个月(不过我看着比他年轻多啦小辉 - 小芽 - 小芽的土地~~),所以亏大了,被他叫姐姐,而且不叫小姐姐,居然叫老姐,不过看在他对我好的份上,忍了。就这样,一直叫了八年,估计还得叫一辈子~~

虽然我是姐姐,可似乎都是这小子在照顾我,成天被我使唤,在学校的时候我一个电话,他都不问为什么,然后以最快的速度出现在我面前,没人陪我吃饭,他陪我,没人陪我玩,他陪我,我心情不好,还是他陪我。回杭州找工作,他收留我(谁让他是有房人士呢)。等我工作有着落了,仗着实习工资低,所以每次吃饭很自然的都是他付钱小辉 - 小芽 - 小芽的土地~~

想想我照顾他的时候真的很少,记得比较清楚的就是每次来回学校的火车上了。这小子特不争气的居然连火车都会晕,我爸还指望他照顾我呢,结果他在车上总是一副病恹恹的样,不过其实也说不上我怎么照顾他,只是负责下他在车上的饮食而已,偶尔嘘寒问暖下,嘿嘿。经过四年的磨练,这小子ms已经不晕车啦,有长进。

今天,这小子居然结婚了。从来没想到这傻小子还能在我之前结婚,不过这样也好,省得我还得操心他的终身大事,哈哈。傻小子追了老婆宁宁整整9年,连我这当姐姐的也是刚听说,还真不知道居然是个痴情种,今天终于抱得美人归,看他那幸福的样,都满得溢出来了,生怕别人不知道似的,真受不了,哈哈。

言归正传,送上一句祝福,简单却真诚,你们一定要幸福,相信你们也一定会幸福的!

还有就是,谢谢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63)| 评论(7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